iPhone X出货量将改善,多地提供次日达服务手机

砍柴网 / 徐浩宸 / 2017-12-24 14:23
iPhone X可以次日达了。

据报道,iPhone X 出货量预计将继续改善,目前只要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午 3 点之前预定,苹果的旗舰智能手机将可以获得从苹果在线商店免费提供的次日送达服务。苹果还在英国的在线商店提供所有 iPhone X 型号的次日送达服务,而在其他一些国家,发货的预期也足够短,在圣诞节前交货仍然是可能的。查看中国苹果官网,国内所有颜色型号都是有现货的。

苹果计划将在明天之前对美国所有的 iPhone X 机型都提供次日送达服务,除了无锁版的 64 GB 银色 iPhone X,预计仍在 2-4 天内发货。这意味着所有的 iPhone X 仍然是最后时刻的圣诞礼物选择。至少目前为止,苹果做到了iPhone X的供需平衡。

iPhone X属于高端版机型,采用全新设计,搭载色彩锐利的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使用3D面部识别(Face ID)传感器解锁手机,支持AirPower(空中能量)无线充电。分为64GB、256GB两个版本,中国大陆起售价8388人民币,美国起售价999美元,2017年10月27日预售,11月3号正式开卖。一经开卖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排队购买,例如北京三里屯苹果门店门口就有络绎不绝的黄牛。

圣诞节即将到来,苹果此举无疑是在争夺圣诞市场。在圣诞节购买一部iPhone X给心爱的人,仿佛再浪漫不过了。与此同时,苹果也为粉丝们准备了一些打折商品,包括 Apple TV 4K、Beats X 耳机、苹果品牌的官方 iPhone 保护壳、Apple Watch 表带,还有苹果商店和 Apple Music 的礼品卡。究竟苹果的这次“圣诞大战”能取得怎样的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 徐浩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