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周销量排行榜 《绝地求生大逃杀》四十连冠!手游

砍柴网 / 新浪游戏 / 2017-12-19 21:27
近日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12月11号到12月17号)的销售排名,值得注意的是,《绝地求生大逃杀》已经成功四十连冠,《GTA5》紧随其后位居榜单第二。

近日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12月11号到12月17号)的销售排名,值得注意的是,《绝地求生大逃杀》已经成功四十连冠,《GTA5》紧随其后位居榜单第二。

《方舟:生存进化》和它的“季票”DLC以及“畸变”DLC、《彩虹六号:围攻》的“第三年度季票”DLC、《亿万僵尸》、《辐射4:VR版》以及《大神:绝景版》则晋级本期排行榜前十。

附: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TOP10

1:《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GTA5》

3:《方舟:生存进化(ARK:Survival Evolved Season Pass)》“季票”DLC(新晋)

4:《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Siege)》“第三年度季票”DLC(新晋)

5:《方舟:生存进化(ARK:Aberration-Expansion Pack)》“畸变”DLC(新晋)

6:《亿万僵尸(They Are Billions)》(新晋)

7:《辐射4:VR版(Fallout 4 VR)》(新晋)

8:《方舟:生存进化(ARK:Survival Evolved)》(新晋)

9:《大神:绝景版(OKAMI HD)》(新晋)

10:《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5)

【来源:新浪游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