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视机顶盒正式支持亚马逊Prime Video应用家电

砍柴网 / TechWeb / 2017-12-11 19:53
Prime Video应用的内容将会出现在这款苹果电视应用中,用户可以立即进入他们的节目,而无需转到亚马逊应用。

据国外媒体MacRumors报道,苹果 正式确认,苹果电视机顶盒(Apple TV)支持亚马逊 Prime Video应用,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Siri通用搜索(Siri Universal Search)找到亚马逊Prime Video应用内容,并将其添加到他们的节目和电影的“下一个”(Up Next)队列中。

Prime Video应用的内容将会出现在这款苹果电视应用中,用户可以立即进入他们的节目,而无需转到亚马逊应用。

苹果公司表示,Prime Video应用带来了大量的电视节目和电影,Siri可以在Apple TV上搜索到的就达130万部。

苹果公司负责互联网软件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说:“亚马逊Prime Video是Apple TV上最受期待的应用之一,所以我们很高兴能给客户带来这么棒的内容。”

苹果公司还证实,Apple TV上的Prime Video应用进一步扩展了4K HDR电视节目和电影库,所以购买最新Apple TV的消费者将可以通过新的应用程序访问亚马逊的4K内容。

此外,该公司还指出,tvOS 11.2现在允许Apple TV 4K用户选择将其视频播放转换为其电视可支持的最佳格式,或是以原始帧率和动态范围输出视频。

来源:TechWeb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