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篮球“飞”起来,美博共享空调玩大了家电

砍柴网 / 中国家电网 / 2017-11-28 20:13
8月佛山推出共享空调,9月芜湖空调基地开建,11月与松下达成战略合作……空调业新锐品牌美博共享空调可谓亮点不断。近日美博在香港再次爆出行业燃点:启动体育营销战略,冠...

8月佛山推出共享空调,9月芜湖空调基地开建,11月与松下达成战略合作……空调业新锐品牌美博共享空调可谓亮点不断。近日美博在香港再次爆出行业燃点:启动体育营销战略,冠名新西兰国家男子篮球队。

1511779644988224

11月27日,冠名新西兰国家男子篮球队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MBO美博董事长余方文和新西兰篮协主席助理、首席代表新闻官David·Huxford(戴维· 赫克斯福德)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美博共享空调是该球队是最高级别的赞助商,即国际篮联2019篮球世界杯新西兰国家男篮冠名赞助企业。

  毛利战舞与亚当斯情结

作为一个篮球迷,美博空调董事长余方文在一次到新西兰洽谈业务时,受到客户邀请去观看新西兰国家队的一场比赛,被新西兰国家队比赛前的毛利舞所震撼,作为专注空调制造业的美博也是需要这样的精神,去参与空调产业的国际化竞争: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战斗,每一个冷年都是一个赛季,毛利战舞体现出的斗志让人鼓舞,美博正是凭着这种斗志成为空调行业的一股不可忽视的生力军。

余方文非常兴奋,更为球员在场上的精彩的球技和奋勇拼搏的精神所感动。与此同时,他了解到新西兰国家队的队员生活上极为简单质朴,在全球参赛都是轻车简从,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不言放弃。他尤为赞赏的是:效力于NBA雷霆队的中锋亚当斯,作为新西兰球员的代表,他在比赛场上能量十足,拥有非同一般的工作热情和态度,动力十足,不畏惧竞争。

在篮球世界杯于中国举办的背景下,余方文牵手新西兰篮球国家队一起在中国、在世界创造新的奇迹,让全世界都能够感觉到美博这股空调行业的新兴势力崛起力量。

  篮球世界杯与全球化战略

新西兰国家男篮队将在2017年11月起参加主客场制的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同组对手为中国、韩国、中国香港。在2018年7月1日小组预选赛结束后,亚太区四个小组前三名重新抽签编组进行下一周期的12强赛,争夺7张进军世界杯的入场券。2018年9月——2019年2月为第二阶段复赛,2019年8月31日——9月15日为2019年男篮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比赛地点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东莞、佛山八个城市。

有业内专家指出,美博共享空调秉承“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理念,主打新一代轻奢派,致力为年轻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时尚、个性、品味的空调产品和体验。篮球作为一项世界范围的全民运动,深受18-35岁年轻群体的喜爱。

此次美博共享空调签约篮球世界杯意在借助篮球拉近与全球年轻一代的距离,通过参与年轻人喜欢的篮球运动,可以加速美博共享空调全球化进程。从中也可以看出,在互联网的新时代,一切旧有的壁垒阻隔都将被共享新概念所打通,美博共享空调冠名新西兰男篮正是未来全球化战略部署的新起点。

来源: 中国家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