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发布8款全面屏手机?不如说金立重新了定义“全面屏”手机

砍柴网 / 科技边角料杨思亮 / 2017-11-27 19:56
金立昨晚在深圳宣布将旗下四大产品系列升级为全面屏,一口气发布8款全面屏手机,价格从999到4399元不等,算是通吃中低高端手机市场,大胆玩法让不少人为之侧目。

金立昨晚在深圳宣布将旗下四大产品系列升级为全面屏,一口气发布8款全面屏手机,价格从999到4399元不等,算是通吃中低高端手机市场,大胆玩法让不少人为之侧目。

但大量网友并不太认可金立此次发布的8款“全面屏”手机,认为充其量算“窄边框”手机,与其研发8款全面屏,为何不如集中资源研发一款革命性的全面屏产品,调侃金立可能“重新定义全面屏”。

摘录部分代表观点:

@数码皮皮:金立与其发这么多产品,不如专心打磨一款产品,唉,有点失望啊

@再不睡觉就要饿啦:看上去全是额头和下巴啊,这也全面屏?

@沐沐桦:全面智商检测机

@志吾行之:这叫窄边框

@压缩饼干不放糖:大概是对全面屏有点误解

@赵一然_Zhao:现在是个手机都敢叫全面屏了是吗?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S11和S11S是此次发布会带来的两款全新四摄全面屏拍照旗舰手机,金立S11S前置的20MP像素+8MP像素双摄像头、后置的16MP像素+8MP像素双摄像头,配合独立的ISP图像处理模块。金立S11S正面搭载了一块6.01英寸的18:9 AMOLED全面屏,屏占比达84.2%。

笔者认为,金立此次大玩激进机海战术,直接把全线产品转向全面屏确实够狠,不留退路。这种改变屏幕比例的全面屏在技术上难度不大,而对不太懂全面屏手机用户可能会有一定的宣传效果,也算是金立奋力一搏,毕竟时间不等人。

此外还有网友质疑金立此次发布会模仿8月23日三星Galaxy Note8发布会现场,各位自行感受吧:

11月26日的金立发布会现场

8月23日的三星Galaxy Note 8发布会现场

来源:科技边角料杨思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