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激烈如《猎场》 WPS牵手TIM探索办公领域无限可能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13 16:46

 随着胡歌的出国游学,粉丝们可是伤透了心。少了小胡同学的新闻,迷妹们寝食难安,连平日装扮的动力都不足了。可忽然,这群粉丝们又满血复活了,曾经暗淡的眼神里又发出了往日的亮光。为啥咧?那还不是多亏了前几天开播的《猎场》,胡歌饰演的郑秋冬的喜怒哀乐就如同胡歌本人一样牵动着粉丝们的心。

  《猎场》聚焦猎头行业生态,首播当日的实时收视高居全国第一,微博话题榜、微博实时热议度、微博电视剧榜均排名第一。在这部以职场为题材的电视剧中,细心观众一定发现了WPS的身影。想必胡歌粉中也有WPS的忠实用户吧,那么接下来的新闻会不会再次给你们输血呢?在今年的腾讯WE大会上,WPS成功携手腾讯TIM提供办公关系链和沟通能力,旨在为办公人群更加便捷的服务。

职场激烈如《猎场》 WPS牵手TIM探索办公领域无限可能

  WPS与TIM的合作的契机何在?这得从WPS的优势说起。经过近30年的发展,WPS已经拥有庞大的忠实用户群体。截至今年二季度,WPS PC版安装用户已达7.2亿,月活用户超过1亿。在中国,WPS Office在政府机构和国资委直属企业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三分之二,在金融、电力、钢铁、能源等众多行业得到广泛应用。用户的多样性和庞大体量证明了WPS在国内桌面办公软件领域的领先地位和丰富经验。

职场激烈如《猎场》 WPS牵手TIM探索办公领域无限可能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WPS敏锐地捕捉到了发展潜力,于2011年推出WPS Office移动版。凭借体积小、速度快,兼容51种文档格式,WPS Office移动版目前已成为全球流行的移动办公软件。截至今年二季度,WPS移动版全球用户数已达到11.6亿,先后获颁Google Play的“顶尖开发者”称号和谷歌官方的“编辑推荐”。目前,金山办公软件的产品和服务已经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一半的用户来自于中国以外的市场。

  在PC和移动端均取得卓越成绩的WPS无疑将给TIM提供理想的办公闭环。与WPS牵手后,不管是编辑在线文档,抑或是打开邮箱里的各种文档,TIM用户都能轻松感受到WPS对文档格式的强大兼容性,文档阅读从此不再受限。更为贴心的是,经过WPS打开的文档都会在WPS移动端保留记录,相当于又给文档上了一道保险,TIM用户可尽享WPS带来的快捷办公体验。

  腾讯第五届WE大会的主题是“若有光”,意在追寻未来科技之光,WPS与TIM的牵手也将秉承这一主题,探索移动办公领域的无限可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