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电商新玩法,一直播双十一购物送“飘屏”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11 11:10

“小明从雪梨那里买了一条红色秋裤,时尚ICON人设可能要崩”,“讲真,买到这件外套是芳芳离米兰时装周最近的一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当日,一直播的直播间里购物飘屏不断,热闹非凡。作为国内最大的直播平台,一直播在双十一当天再度升级了直播+电商的新玩法,平日里赠送价值近一万元“太空漫游”才有的全站飘屏奖励,双十一“剁”手可得。边看边买之余还有飘屏互动奖励,直播间里的购物狂欢节过的有声有色!

11月11日上午10点刚过,就有粉丝在微博晒出截图,“买条秋裤都会全世界通告,一直播真会玩”,双十一这天,一直播的花式飘屏成为剁手党们血拼之余津津乐道的话题。据悉,11日当天10:00-11:00、21:00-22:00两个时间段,用户进入一直播[购时尚]频道或者热门第七位置[双十一狂欢节]模块的主播直播间购任一商品,可有机会获得价值999900金币的[世界公告]全站飘屏。这是一直播开启直播+电商模式后,首次对粉丝开放的福利,好看又好玩的购物体验吸引了大批网友参加,直播间也弥漫着全民狂欢的节日氛围。

如今,上新上一直播已经成为红人备战双十一的首选战略。进入11月以来,已陆续有百余名红人在直播间和粉丝分享自己的新品。值得一提的是,正品翡翠成为双十一直播间里热捧的购物品类,直播镜头下的正品保障深受网友推崇。

除了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一直播在电商这条路上可谓深耕已久。2017年3月,一直播曾联合100多位主播开启“红人直播淘”活动,直播获2.4亿观看量,销售额达900万,开启了内容型电商直播新时代。

与传统电商网站不同,一直播的双十一颇具直播间特色。依托于平台现有的海量内容直播,将直播与消费这两个属性完全不同的服务形态结合在一起,一直播将内容型电商纵深发展,创造了一个新的流量入口。直播间直接跳转至购物平台,从内容到消费一触即达,直播间构建了新的消费场景和路径。网友们在主播的现场指导下拔草,在线实时沟通互动,免去了冲动消费和盲目消费的惯性。边看边买,全场景式的直播间购物不仅高效,还平添了更多分享的意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