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上半财年手游收入2190万美元 同比增长31.6%手游

砍柴网 / 手游矩阵 / 2017-11-08 16:55
日本游戏公司卡普空(Capcom)今天发布了上半财年财报。

日本游戏公司卡普空(Capcom)今天发布了上半财年财报。财报显示在统计截止到9月30日的半年时间里,卡普空收入337.3亿日元(约合2.955亿美元),利润34.8亿日元(约3040万美元),两项数据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6%和757.5%。

在上半财年,卡普空数字内容部门营业额达到了201.4亿日元(约1.764亿美元),同比增长23%,38.3亿日元(3360万美元)的营业利润则同比增长了248.4%。

卡普空在财报中提到,《怪物猎人XX》Switch版本和《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为为公司在上半财年的业绩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Switch游戏《终极街头霸王2:最后的挑战者》、《怪物猎人边境Z》也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另外,《生化危机7》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400万份。

移动游戏方面,卡普空在上半财年手游收入达到21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6%。卡普空称手游《怪物弹珠Explore》已经实现了盈利。

【来源:手游矩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