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超级福利拿到手软 百元大礼包 让新用户免押金、免费骑互联网

/ / 2017-11-03 19:38

乔妹结婚了,新郎不是我。双十一要来了,工资花完了。桑心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宝宝们不要哭,风里雨里,ofo小黄车等你。人生艰难,ofo小黄车爱你。没有什么是红包解决不了的!

宇宙暖男ofo小黄车,在10月30人宣布推出新用户专享的“百元大礼包”超级福利活动。10月31日零点,ofo小黄车的“百元大礼包”就已经正式上线啦。

各位热情的钱迷宝宝们,心动不如行动,快来领ofo小黄车给你们准备的专属“百元大礼包”吧。

ofo小黄车超级福利拿到手软  百元大礼包 让新用户免押金、免费骑

讲真,最近真心觉得小黄的各种福利已经拿到手软了。不过,谁还与福利过不去呢,必须得来者不拒,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得上啊。

哦蕾蕾哦啦啦蹦擦擦蹦擦擦~

此处划重点、敲黑板,凡是ofo小黄车的新用户宝宝(即未缴纳押金的用户),都可以在盆友圈里通过好友的活动分享,领取一份“百元大礼包”哦!

这份沉甸甸的“百元大礼包”里有什么呢?

咳咳!前方高能预警,宝宝不要太开心呢!大礼包里有一张99元免押金券,还有1元月卡一张。

有了这份大礼包,新用户宝宝们不花一毛钱就能享受ofo小黄车的免押金、免费骑的五星好评服务啦。

所以,我们的口号是:有了“百元大礼包”,全世界的ofo小黄车都是你的,任你免费骑!随便骑!使劲骑!爽爽的骑!

ofo小黄车超级福利拿到手软  百元大礼包 让新用户免押金、免费骑

等等~是不是还有没看明白这百元礼包到底怎么领的宝宝呢?

本宝再讲一下啊,抢福利这事必须要有刨根问底的精神。

首先,老用户(已经缴纳押金和芝麻信用免押金的用户)可以打开ofo小黄车App,然后呢点击右下角的小铃铛进入“活动精选”,就可以看到“百元礼包惊喜来袭”活动啦。

接着,老用户把这个活动分享到盆友圈里,当然不是白分享啊,好处还是大大的。只要分享了这个活动,老用户就可以免费领ofo小黄车的1元月卡一张,可以免费畅骑一个月啦。

然后,盆友圈里的朋友如果也是小黄车的老用户,那么也可以通过这个分享直接免费领取一张小黄车1元月卡。

而如果还不是小黄车的用户的朋友,通过这个分享便可以获得这个诱惑满满的“百元大礼包”啦。也就是,不用押金,不用花钱,可以获得免费畅骑一个月小黄车好机会。

怎么样?这回大家伙都听明白了吧。

当然啦,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啊,获得ofo小黄车“百元大礼包”的宝宝们,可以把这个好活动也分享到自己的盆友圈,就可以让这份大礼包无限延续,传递给更多的朋友们。

请大大家脑补大家互相分享“百元大礼包”的画面,简直不要太感人。

ofo小黄车超级福利拿到手软  百元大礼包 让新用户免押金、免费骑

同一个世界,同一辆ofo小黄车。

世界再大,大不过一盘番茄炒饭。

世界再远,远不过小黄车的倾心陪伴。

更多分享更多爱。今天,我们都是小黄粉。

其实,这已经不是“国民单车”ofo小黄车第一次大手笔发福利了。今年以来,ofo小黄车的福利不要太多。有全国红包车、1元月卡、七夕集卡、国庆集卡还有超级星期五,真是福利收到手软。

ofo小黄车的这些大礼包,让更多人都爱上绿色出行,让我们生活的城市和地球多一点绿色,多一点蓝天。这么有意义的事情,小黄粉们必须立刻马上行动起来!领了礼包,骑车去。ofo小黄车,永远爱你们哟!么么哒~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