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联系人应用就死机!三星Note8出师不利手机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7-11-01 11:49
对于部分国际智能手机大厂商来说,在下半年新机发布之后,日子似乎都不太好过。首先是苹果iPhone 8手机被曝出屏幕鼓起的问题,接着是Google Pixel 2 XL被曝出屏幕显示问题...

11月1日消息,对于部分国际智能手机大厂商来说,在下半年新机发布之后,日子似乎都不太好过。首先是苹果iPhone 8手机被曝出屏幕鼓起的问题,接着是Google Pixel 2 XL被曝出屏幕显示问题。现在,另一家大厂商也被曝出旗下手机出问题,三星Note8在打开联系人应用后会导致手机死机。图片 根据Android Police的消息,他们收到许多来自用户的反馈,表示在联系人应用打开后,三星Note8手机会出现死机问题。此外,当其他应用,如信息、电话,调用到联系人应用之后,也会导致死机问题。在三星论坛中,有许多Note8用户都在反映这一问题。以下为三星论坛网友们反馈的部分导致手机死机的情况:使用快速拨号从最近的来电列表和联系人拨打电话点击电话应用中的联系人点击消息应用中的联系人从电子邮件中加载Excel电子表格打开联系人使用联系人列表使用神奇宝贝GO,Chrome和Google应用在消息和联系人应用程序中轻触联系人一夜充电打开电话应用程序在联系人应用程序中打开个人联系人发短信时打开联系人打电话的时候在出现死机情况过后,用户只能通过强制重新启动手机或者等电量消耗完毕。并且,用户表示在尝试清除缓存、卸载和重新安装应用甚至是恢复出厂设置都无济于事。据报道,发生上述问题的主要是来自四大主要运营商(AT&T,Sprint,T-Mobile,Verizon)的SM-N950U版本和未锁定的欧洲SM-N950F和双SIM卡-N950D版本。目前,四大运营商版本的已经下架处理。

【来源:IT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