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CEO证实特斯拉Model 3产能瓶颈主要原因是电池业界

砍柴网 / BI中文站 / 2017-11-01 09:45
松下首席执行官津贺一宏(Kazuhiro Tsuga)终于向外界透露了为什么特斯拉第三季度没能完成Model 3产量目标的真正原因。

松下CEO证实特斯拉Model 3产能瓶颈主要原因是电池

松下首席执行官津贺一宏(Kazuhiro Tsuga)终于向外界透露了为什么特斯拉第三季度没能完成Model 3产量目标的真正原因。

据《路透社》消息称,津贺一宏在一次财报会议上表示,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生产线投入使用的时间已经被推迟,从而影响了Model 3的产能。据悉,目前部分Model 3的电池组件需要工人手动组装才能完成。

松下是特斯拉的电池合作伙伴,帮助后者在内华达州Sparks地区的超级电池工厂生产并组装电池组件。

津贺一宏表示:“电池生产线的问题将会很快解决,届时Model 3的产量将会急剧上升。”当然目前他并未具体说明目前Model 3的生产进度究竟完成了多少。

特斯拉将在本周三发布公司最新的季度财报,而目前特斯拉的代表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今年8月表示,公司计划在9月生产1500辆Model 3紧凑型电动汽车,同时在12月将产能提升到2万辆。不过最终特斯拉三季度只生产了260辆Model 3。

特斯拉只表示Model 3遇到了“产能瓶颈”问题,但是没有说明具体的原因。而现在津贺一宏已经证实Model 3产能受限的主要原因就是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

Model 3是特斯拉推出的一款面向大众消费者打造的电动汽车,起售价为3.5万美元。截至今年8月,Model 3的订单量已经突破了45.5万,而部分预订的消费者不得不需要等待一年多的时间才会拿到属于自己的那辆Model 3。

【来源:BI中文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