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怪兽一加5T临近发布,全面屏时代能否脱颖而出?手机

砍柴网 / 白小楼 / 2017-10-30 16:12
一加手机自发布以来,一直以性价比著称,甚至与有着性价比之王之称的小米相比亦不遑多让。从一代一加手机开始,主流的旗舰级处理器配合大内存,同时价格方面也占据绝对的优...

一加手机自发布以来,一直以性价比著称,甚至与有着性价比之王之称的小米相比亦不遑多让。从一代一加手机开始,主流的旗舰级处理器配合大内存,同时价格方面也占据绝对的优势,从而获得手机消费者们极高的评价。

目前,一加手机已经发展到第四代旗舰机“一加5”,配置方面在主流旗舰机依然采用6GB内存的前景下,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一加5就已经成为国内首款搭载8GB内存的旗舰手机。

而一加5在售价方面依旧良心,2999元起,高配版8+128GB售价也仅售3499元。

最近,一加5手机的供货开始变得紧张,据了解,这可能与即将发布的一加5T有关。目前,国外电商网站上线一则关于一加5T的预售公告。公告显示,一加5T将于11月16日开始预定。

而一加5T近日曝光不断,种种情况表明,新一代一加旗舰手机很快就要跟我们见面了。

与今年发布的第四代一加产品“一加手机5”相比,此次即将发布的一加5T作为一加5的升级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屏幕。

今年被称作全面屏元年,iPhone、三星、小米、华为等手机厂商所推出的旗舰产品均在全面屏上大做文章。一加更不会落于人后,此次一加5T采用了一块6英寸2K分辨率的全面屏,屏幕比例则选择了目前业界对于全面屏采用较高的一个标准18:9的比例!

在指纹方面,一加5T则采用了背部指纹识别,由于屏下指纹技术目前来讲依然是困扰众多手机制造商一个难题,为了屏占比而抛弃前置指纹的手机厂商比比皆是,所以一加5T选用背部指纹识别的方式也无可厚非!

目前,一加5T已经出现在安兔兔的新机库中,而一加5T在配置方面除了沿袭了一加5搭载的骁龙835处理器以外,内存组合依然使用了6+64GB普通版以及8+128GB高配版。

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后置双摄,参数为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方面则达到了F/1.7,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则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

目前,国外的一家购物网站上已经出现了一加5T的预购界面,界面上甚至详细的展示了一加5T的外观设计和参数配置。

综合此前曝光的一加5T外观图,以及国外购物网站的手机渲染图,一加5T的外观基本可以确定!

一加手机虽然拥有着极高的性价比,不过在国内一直不温不火,被称作是小众中的小众。不过,从海外市场来看,一加手机的表现则恰恰相反。一代、二代、三代一加手机在国外都有着良好的口碑与影响力。

一加手机3即使放在当下的手机市场来说,依然算的上一款品质不错的高性价比手机产品,在一加手机三刚刚上市之时甚至在国外引起了一场排队购买的热潮。

一加手机的CEO刘作虎曾经说过:我们想一加带来的行业改变不仅是给中国用户的,而是给全球用户的。所以说,一加在一开始的定位就是“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这也不难理解,为何一加手机在国外很火的原因。

在一加手机三发布的时候,谷歌的搜索热度曾一度在尼泊尔、芬兰、印度等国家名列前茅。一直以来,一加1到一加3,一加手机凭借CM的纯净、原生、小巧、开放性、可自定义程度博得了众多外国用户的青睐。目前为止,一加5所搭载的氢、氧这两个OS简洁程度以及流畅性依然极好,完全可以媲美CM操作系统。

目前,一加5在全球的供货趋于紧张,官网已经处于断货状态许久。其实,一加的供货能力一直比较出色,所以此次断货无疑是在对一加现有商品的“清仓”。

据悉,一加5T发布价格将延续一加5的价格,在配置方面6GB+64GB版本的或采用2999价格,而8GB+128GB的价格则会采用3499元的价格。

在全面屏的这个风口上,一加5T终于算的上赶上了这趟末班车。在当前的全面屏时代,一加手机来的着实有一些晚,但却又不失为一个良好的契机。

在设计方面一加的产品一直被众多网友调侃,不过经历了这么长的一个周期,迎来了一加5T的面世,相信一加可以为用户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来源:白小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