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在苹果前 PayPal与FB推出Messenger转账服务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0-21 09:41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 即将推出Apple Pay Cash转账服务之前, Facebook 与PayPal正式宣布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的Messenger消息传递应用实现P2P转账服...

抢在苹果前 PayPal与FB推出Messenger转账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 即将推出Apple Pay Cash转账服务之前, Facebook 与PayPal正式宣布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的Messenger消息传递应用实现P2P转账服务。而这次Facebook与PayPal之间的合作,是两家公司在去年合作伙伴关系的延续。

早在去年,PayPal就与Facebook合作,允许用户用自己的账号连接两家公司的服务,可以更方便的使用PayPal进行Messenger购物,而这次服务的开通让两家公司的合作变得更加深入。

在Messenger支持P2P转账之后,用户可以在不离开Messenger应用的情况下使用PayPal账户直接付款或收款。Facebook将PayPal直接作为Messenger默认的金融服务提供方,目前美国用户已经可以使用。

此外,PayPal还为Messenger用户增加了机器人客服功能,用户在使用PayPal转账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在Messenger中获得帮助。PayPal希望这项功能会让用户与客服进行有意义的互动帮助,比如重置密码、账户查询、处理退款或支付相关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PayPal与Facebook的合作是在苹果推出Apple Pay Cash之前宣布,而Apple Pay Cash是PayPal和Square Cash的直接竞争对手。通过与Facebook的合作,PayPal至少将会获得超过250万用户的支持。

苹果Apple Pay Cash转账服务预计在今年亮相,11月底上线的可能性最大。苹果在之前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最先公布了这项计划,并且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内测阶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