跻身中国民企制造业500强,会议平板MAXHUB 2017奋勇向前互联网

/ / 2017-10-20 16:27

 

(“2017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广州上榜企业颁牌现场)

由全国工商联发布在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产生的“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于近日发布,高效会议平台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CVTE)荣登榜单,跻身“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与其一同上榜的还有华为、联想、美的、TCL等知名科技制造业企业。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因其调研唯一性、客观性、连续性和权威性,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和广泛的认同。该调研迄今已开展19年,是中国民营经济领域最权威、最全面的榜单,也是中国民营企业打造品牌、衡量业绩的一张金字招牌。

作为中国民营经济领域最权威的榜单及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企业排行榜之一,2017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这份嘉奖是MAXHUB及母公司视源股份(CVTE)在中国经济大潮中取得可喜成果的最佳印记,也是打造企业服务品牌MAXHUB的一张金字招牌。

 

会议平台市场是由高效时代的更迭和企业转型的迫切需求催生的,MAXHUB高效会议平台因此应运而生。作为视源股份旗下企业会议黑科技品牌,MAXHUB高效会议平台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于一体,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丰富办公应用,并致力提升政企会议效率,为企业用户创造“时半。功倍”的优质会议体验。

凭借创新技术的应用及高效集成的便捷功能,MAXHUB为企业用户带来了畅快高效的会议体验,早期更俘获了一批诸如腾讯、阿里、搜狗和新浪等大型名企的忠实种子用户,以体验式营销成功塑造产品口碑,并成功开启会议平台的新时代。

 

目前,企业科研团队在语音识别、人脸识别、手写识别等诸多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研究成果已有效地应于MAXHUB智能交互系统中。据悉,MAXHUB拥有极其雄厚的科研、技术实力,企业内拥有多个综合实验室,甚至不惜斥资千万建造EMC实验室。截至2017年8月31日,与MAXHUB产品相关的专利已超过530件。其实力之雄厚给关注MAXHUB发展前景的行业人士吃下一颗定心丸。

近来,MAXHUB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在企业服务领域体量也越来越大,在B端市场的发展愈发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并逐渐成为行业中的代表企业。带着这样的影响力,相信经过不断创新与发展,MAHXUB及其母公司在未来还会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与荣誉,将更多前沿创新技术应用到人工智能交互领域,为企业服务创造更多价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