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科技参与Slush上海国际创投大会:关注企业创新科技需求互联网

/ / 2017-10-18 14:37

近日,从北欧芬兰席卷而来的国际性创投大会Slush在上海杨浦区长阳创谷盛大落幕。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中,3000多名来自50个不同国家的参会者汇聚Slush,感受不同国度、不同文化、不同领域创新创业弄潮儿们的独特风采。平安科技首席战略及创新官黄鸿顺(JON-TZEN NG)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作为圆桌主持与嘉宾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的演变之路。

 

今年大会以“Trust the Different”(相信,不同)为主题,致力于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搭建起一个深度合作的国际平台,并聚焦如何在当下保持独特性与创意的热门话题。大会会场的整体设计采用Slush特有的黑暗系北欧风格,加入了带有“上海”字样的复古中国风灯笼打造出沉浸式的体验空间,为每一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者带来别样的“创业摇滚音乐会”体验。

 

在圆桌讨论环节,平安科技首席战略及创新官黄鸿顺(JON-TZEN NG)对话来自点融网、Airwallex、Quant Fund量客投资、PingPong金融等金融科技公司,探讨金融科技在商业发展中的演变之路。JON谈到,技术创新对于金融科技的发展至关重要,不仅仅是关于商业模式的创新,人工智能、区块链和云技术作为技术杠杆的支撑在未来将逐步影响并转变金融科技的发展。

此外,JON还分享了平安集团的生态服务发展战略及平安科技的创新之路。得益于远见卓识的领导力和快速的执行力,创新一直以多种形式在平安科技精耕细作:从骇客马拉松、内部创业孵化、与外部合作伙伴包括科技公司合作、支持大学人才培养和创业等,平安科技的创新脚步不停。

前不久,中国平安宣布旗下平安全球领航基金成功完成对欧洲金融科技公司10x Future Technologies的投资。“我们的很多客户,包括国外的零售和企业客户,都有对于金融科技的需求。我们将密切关注他们需要的金融服务,如人工智能、企业云服务、区块链等方向,将领先的FinTech技术和理念带给更多的平安子公司和国内外客户。“JON提到。

Slush作为北欧创业的典型代表,不仅仅将全新的大会模式带来中国,同时通过与当地创新创业社群展开合作,以及通过大学生志愿者招募,让更多的人深度参与到创业社群活动中。杨浦区政府为本次大会的指导单位,同济大学将会和Slush共同举办。

“在未来的3到5年内,中国互联网企业必将掀起一股出海浪潮。欧洲技术性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春天也将来到。”Slush中国CEO王晨说道,“Slush在欧洲持续十年打造创业生态,在中国也有两年的耕耘,我们希望能架起中欧企业连接,投资和准入的桥梁。”

关于平安科技

平安科技作为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负责开发并运营集团的关键平台和服务,支持集团的保险、银行、投资和互联网业务高效发展。平安科技也是集团的技术孵化器,在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方面有着强劲的研究和开发能力。

伴随着平安集团成长,平安科技积累了丰富的“科技+互联网+金融”经验,在技术研究和储备方面,已拥有超过18项前沿新技术、独特的全球研究和开发AI内部的能力,包括微表情、图像和语音识别及语义理解。平安科技以客户为先、开拓进取、创新突破为文化,并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立志成为世界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促成未来以“科技引领金融”的发展模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