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企业营销困境 “媒介匣”获华滨创投千万级投资业界

砍柴网 / 网络 / 2017-10-17 09:38
2016年10月16日,互联网营销平台媒介匣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的签约,获得华滨创投千万级Pre-A融资。这也是媒介匣六个月前获得天使投资后,再次获得的新一轮融资。

解锁企业营销困境 “媒介匣”获华滨创投千万级投资

2016年10月16日,互联网营销平台媒介匣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的签约,获得华滨创投千万级Pre-A融资。这也是媒介匣六个月前获得天使投资后,再次获得的新一轮融资。

图片1

据了解,媒介匣成立于2016年6月,是国内首家互联网营销资源服务交易平台。目前,媒介匣拥有800余家合作伙伴近万余种媒体优质资源与服务,为近3000余家企业会员用户提供互联网营销服务。

数据显示,我国有5000万家左右工商注册企业,其中99.7%是中小微企业,然而很多中小企业存活不到三年,中小型企业的营销需求方普遍深陷营销成本高、投入产出比低的困境,很大一部分中小企业因营销不当无法解决获客和增长问题,被高昂的营销投入拖垮。

企业营销成本走高的另一面,则是企业对数字营销需求量的井喷。

近年来,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宏观大背景下,企业和机构对数字营销的需求在持续增加和强化。传统广告公关公司都在加速数字化的进程,根据艾瑞咨询的分析预测,2014年我国数字营销市场规模达到1500亿元,同比增长34.8%,维持高速增长。预计2017年市场规模可达2862亿元,2014-2017年间实现24%的年复合增长率。

因此,在摸清标准广告价格高涨、非标广告资源和服务需求旺盛等对立情况后,媒介匣迅速走进营销市场。

据介绍,媒介匣的创始团队成员为一群连续创业者,对市场需求高度敏感。在找准市场痛点后,媒介匣通过品牌SEO、口碑互动、信息流自媒体、网剧宣发等手段,借着爆款产品自营、非标产品标准化、城市差异带来的成本优势,迅速定位。

媒介匣联合创始人&COO王志维说,媒介匣的发展预期是“开放式SaaS平台体验、1000万营收+4000家企业会员、5款自营产品”。“我们项目的亮点是解决广告业垫资问题、解决一站式采买问题、供应商隐形模式,由平台直接对客户服务,保证服务质量。”王志维说。

中小企业的企业营销服务需求,提供优质的投资组合和服务是关键,对于企业用户,简单、放心、高性价比是核心诉求。

在获得融资后,媒介匣联合创始人&CEO高军表示,未来的媒介匣,将坚持以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推荐+案例整合为发展目标。媒介匣将基于大数据的监测、分析诊断并整合大量互联网市场数据和客户案例,为企业会员进行智能分析,推荐定制化的营销解决方案,让营销更加智能化、简单化。

此次投资方华滨创投主要投资TMT领域的早中期项目,在移动互联网和媒体娱乐领域有广泛的投资布局。华滨创投管理团队有着非常广泛的投资经验和超过20年的成功业绩,其中包括中文在线 要玩游戏 爱德康赛等等。团队至今共计投资管理近百家企业,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深入的行业理解,成功的创业经历以及优秀的投后管理。

媒介匣本轮投资方华滨创投资经理孙勤德表示,“我们投资媒介匣主要看重其创新的理念和准确的市场定位,破解中小企业营销瓶颈问题,符合未来数字营销平台的发展趋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