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跑创始人毕振——觅跑为何而生互联网

/ / 2017-10-13 14:34

觅跑完成了第三轮A轮融资,公司成立三个月以来,以近乎每月一轮的融资速度飞快发展,这意味着资本市场相信我们正在创造 “互联网+”运动的未来。

非常感谢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国中创投)、经纬创投、猎鹰创投、合鲸资本和信中利资本等投资机构的认可与支持。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国中创投),为中央财政整合资金出资150亿元,吸引民营和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地方政府等共同参与成立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国家队资本的入局,说明健身已经不只是一项商业性项目,而是在国家层次上开始进行大力支持的健康生活方式。

觅跑为何而生

近年来,消费升级正在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而运动消费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到2020年人数会达到7亿人,而90%的人运动需求没有达到满足。

运动匮乏原因: 家里运动犯懒,健身房运动太贵,距离太远,室外运动又受天气雾霾影响。

觅跑解决的问题: 打造楼下5分钟运动圈,不用办卡降低门槛,独立空间智能私教,扫码开门自助运动,负离子双净化氧气环境,这几乎解决了现在健身人士难以坚持健身的所有痛点。

最低消费一元,以每天运动10分钟,每月60块钱的低门槛,这将是千亿级别的市场,很多投资方选择入局也正式因为看到了这个市场价值。为了优化用户体验,我们的3.0运动仓也即将落地,加入了更多主题仓和更多智能化设备,未来我们将会铺遍全国社区场景,让所有人用更简单的方式运动,通过运动让身体更健康,让生活更美好。

很多人只关注觅跑在资本市场的惊人速度,而我们并不认同,希望大家可以关注我们做这件事情的本质,我们在全民运动方向的努力,我们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改变大家的运动习惯。“让运动变成一种习惯,让觅跑成为生活方式”视为我们的梦想,这是个伟大又漫长的事业,也是我们全体觅跑同学的共同坚持。绝大多数人是因为看见而相信,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是因为相信而看见。创业者本省最重要的是坚持你所相信的,相信你所坚持的。

创业维艰,成就伟大的事业,每天的努力,每一分的坚持,都在改变这个世界,所有的一切才刚刚开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