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魅声科技成同行业唯一上榜企业互联网

/ / 2017-10-10 10:10

魅声入围2017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成同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金秋时节,魅声又有捷报传来,在9月14日的2017(第四届)中国年度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会上,众多著名品牌闪亮登场,这其中,魅声科技以其卓越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成功入围2017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榜单。

blob.png

  入选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有何意义?

2017年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具有品牌年度盛典之誉,如今已举办了四届。活动由中国信协会、中国企业报、中央电视台《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等单位共同发起主办,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北京品牌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相关领域的政府领导、权威组织、优秀企业家及知名媒体5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blob.png

此次入围的企业需在本行业具有一定的美誉度、影响力,曾获得省市级以上单位的表彰,具有使命、热衷公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中国力量。作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音频设备类公司,魅声能够入选也是因为真实做到了以上几点。此外,活动评选标准采取舆情监测数据指标占50%,企业自报经济数据指标占30%,企业自报辅助指标占20%的指标,确保客观性和公正性。

blob.png

作为推动中国自主品牌发展的权威专业平台,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是中国品牌价值的指向标,具有不可取代的专业性、权威性,活动旨在加强中国品牌影响力建设,向国内外展示中国品牌影响力建设成果,推动中国品牌国际化进程。

活动发布了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报告,报告指出,当前品牌发展建设在互联网、科技类新兴行业表现抢眼。本次上榜企业名单中,除了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摩拜单车等知名互联网科技品牌,包括魅声科技在内的一些自主创新的优秀品牌也引发了广泛关注。

  6年厚积薄发再铸辉煌

魅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数码产品企业,专注于USB外置声卡、麦克风、监听耳机等电脑及网络直播K歌音频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服务。

blob.png

2012年推出第一款多模式声卡,深受消费者青睐,经过这几年的发展,魅声旗下的魅声MS-T800调音台、魅声MS-T600声卡以及MS-X1数字声卡已成为主播和歌唱爱好者们喜爱的明星产品,销量一路攀升。2016年,年营业额上升至亿级,连续四年零差评,获得中国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颁发的“优信宝”证书。

blob.png

能够入围“2017年中国品牌影响力”榜单,是对魅声的肯定,也是魅声的荣幸。在未来,魅声将再接再厉,继续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的技术水准,用高水平的设计和优质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及国家对我们信任和支持。并努力加强品牌文化建设,立志将魅声科技打造成为K歌外置声卡领域的领导者,走向国际化,打造优秀的民族企业品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