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哒哒英语坚持固定一对一?因为这对家长最负责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0-07 15:52

各位年轻家长们,大家回想一下自己小时候补课,最有效率的方式是不是1对1教学?而当一个最懂你的老师只给你上课时,你是不是倍有劲头?另外,你能忍受喜爱的老师突然被换掉这种操作? 到了孩子这一代,你难道不愿为Ta找一个固定的专属老师?

对于培训机构而言,能帮家长解决这些问题,才算是一个负责任的机构,而师生一对一固定也无疑是对家长最负责教学方式。

那么,家长们又如何帮孩子甄别到一个靠谱的、能做到一对一固定上课的机构呢?对此我们或许能从一位家长对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的评价中得到答案:其它机构也说自己是一对一外教,但我比较后发现,哒哒英语是固定一对一,也就是给孩子上课的外教老师是固定的,可以一直陪伴孩子上完每期课程,这样就不用三天两头换老师,家长也省心。并且,哒哒英语的外教老师都是来自欧美英语国家的专业外教,不像有些机构,聘用菲律宾籍或非洲外教充数。最重要的是,原本还担心孩子不适应这样的上课形式,没想到第一节课小家伙就非常开心,下课后直接就说要一直上这样的课!这确实出乎我们意料。

哒哒英语一对一固定在线课堂

事实上,从这位家长初期的顾虑和后期的如释重负中可以看出,对于孩子报辅导课程,家长们的心态就像播种一样,虽然充满期待地盼望收获,却也担心各种突发情况,而孩子取得成长进步,则是带给家长的最大惊喜。这种情况下,选择一家实力雄厚、专业度高的培训机构,会使这个惊喜来得更加直观和迅速。

作为深耕K12在线英语教育四年之久的业内领先品牌,哒哒英语主推的“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正在为更多孩子带去知识和快乐,也收获了无数家长由衷的赞誉。

简单来说,基于“教师是教学活动主导者”这一原则,哒哒英语从英语教学的核心出发,利用互联网连接的便捷性,通过选聘来自欧美国家且母语为英语的外教,为中国乃至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有英语学习需求的孩子提供了最专业的英语教师。在此基础上,哒哒英语结合儿童对老师有强依赖性的实际,以及教学活动的持续性原则,推出了“一对一固定外教”策略,成为行业内唯一拥有该教学模式的机构。外教老师因此可以集中精力教好一个孩子,并且无论从纯正发音练习,到个性化学习方案的制定,甚至整体课程进度的把控,都可以由老师的固定属性来保障;而课堂气氛生动活泼、师生之谊长久建立、老师言传身教对孩子认识了解英语文化的影响等情况,也成为日常教学活动中的必备附加品。

哒哒英语专业外教团队

据悉,目前哒哒英语共有两万余名专业外教和数万名付费学员,他们通过哒哒英语在线学习平台,以一对一固定模式彼此联系,而良好的教学效果也成为所有师生努力的证明。当然,家长们也因此不断收到孩子带给自己的惊喜,并持续期待着哒哒英语赋予孩子更多可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