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带动新零售 “德盈模式”成门店升级秘钥互联网

/ / 2017-09-27 17:56

近日,商务部首次发布了《走进零售新时代——深度解读新零售》报告,报告中指出,云、网、端构建起“互联网+”下的新社会基础设施,让新零售向着自助化、智能化发展,技术升级为新零售提供发动机。

无独有偶,9月24日,在广州举行的一场由德盈金融控股集团主办的“新零售 新金融 新未来”德盈金万家OAO智能共享平台DOWIN 系列 发布会暨“金融助推产业升级,科技引领财富未来”高峰论坛上,与会嘉宾对新技术带动新零售升级的议题也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且从行业趋势、案例分享、产融对接等多个方面,对金万家百城万店OAO共享平台如何助推新零售升级的“德盈模式”,进行了深度解读。

经历了2013-2015连续三年明显下滑后,当前国内实体店购物消费在2016年和2017年逐渐回升。今年4月,普华永道针对全球29个国家2.4万名消费者的调查显示,中国62%的消费者偏爱实体店。

面对这样的上涨势头和市场需求,大部分传统线下门店却依然存在会员难拓展、会员难复购、运营成本高的难题。具体来看,传统的零售模式,产品很难高效的对接需求,缺乏信息流和智慧生态链,导致门店很难收集到关于消费者的足量有用信息,于是门店与消费者之间出现严重信息不对称。而因为双方缺乏畅通的沟通渠道,门店的产品信息也很难精准推荐给需求者,客户关系难维持,导致业绩提升有限。

针对零售业存在的问题,德盈金控首席战略官叶开教授支招表示,通过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可以将传统门店改造成数字化门店和智慧门店,以OAO共享平台建立与消费者的多个触点,以数字化延伸销售曲线,实现全方位的服务。

 

德盈金控首席战略官叶开教授

本次的广州发布会上,德盈金控就率先推出科技金融智能产品——DOWIN T9手机,以智慧货架实现线下线上双店运营,以及会员、商品、订单、交易等数据互联互通,多渠道拓客为商家带来多点盈利。而且金万家DOWIN T9型号还支持多种方式付款,从微信、支付宝到刷卡,全面打通,为门店节约运营成本的同时也提升了运营效率。

 .

金万家DOWIN T9手机

《歌游中国》总导演,创新型文旅产业策划、设计人卫青现场与网红互动,并宣布从导演行列跨界金融界代言DOWIN T9手机,幽默风趣的语言,令全场笑声不断。

卫青导演

  

现场网红助力

德盈金控董事长杨启香身着职业装,御姐范十足,以“新金融 新零售 新未来”为题,作了德盈金控金融科技战略规划及实战应用的演讲。她表示,金万家DOWIN T9融合百城万店,助力门店多渠道拓客,带来多点盈利,为线下实体店建立综合性客户平台,将是开启数字时代的百万财富的钥匙。

 

德盈金控董事长杨启香女士

DOWIN T9手机之所以如此强大助力新零售,其背后正是依托金万家百城万店OAO智能共享平台系统,该平台以科技金融为核心,通过结合智能科技和智慧金融,帮助门店解决“会员难拓展、会员难复购、运营成本高”等经营痛点,一站式助力新零售,帮助传统实体产业转型升级抢占市场先机。

 

智慧货架现场体验

目前,像乐尚家这样的家装企业,通过引入金万家百城万店OAO智能共享平台,不仅有效整合产业链降低了运营成本,还建立了普惠消费者的营销方式,实现会员、商品、订单、交易等数据互联互通,精确获知顾客喜好,精准推送促销信息,从而提高顾客回头率,让门店客流源源不断。

可以说,消费者目光转向线下门店的向好趋势,对线下门店来说是不可多得的机遇。想抓住机遇,线下门店就要升级新零售模式。以科技金融为核心,以金万家百城万店OAO智能共享平台为载体的“德盈模式”,实现了线下门店的顺利转换模式,让新零售的升级也不再是纸上谈兵,而是进入了全新时代。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