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同款手表1小时秒光 苏宁易购盘点最受喜爱的明星爆款互联网

/ / 2017-09-15 13:11

曾几何时追过的热销产品,你还记得它当初的模样么?近日,苏宁服饰家装周年庆发起“那些年街头刮过的时尚风”投票,掀起消费者们对爆款的“回忆杀”。据悉,经投票产生的十大人气品牌中,九牧、全友、华帝等家装品牌名列前茅,郑爽、《三生三世》同款产品颇受欢迎。

苏宁服饰百货的大数据显示,四年来,九牧品牌一天最高纪录卖出5800个马桶,创造了单天销售奇迹。茵曼女装最受女性用户喜爱,天梭占据最受欢迎手表品牌榜首,而思卡络限量发售的郑爽同款手表上线后一小时内被全部秒杀。

同时据运动户外类目方面分析,在运动服饰方面,18-35岁年龄段的男性买家占比达79.5%,最受欢迎的品牌是乔丹。借着热剧的风,熙世界品牌推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IP同款连衣裙引来30万人关注。

本次盘点还对明星复古造型的同款爆品进行穿搭推荐。碎花衬衫、罗马鞋、飞行夹克都被街拍达人们纷纷拿出来,值得消费者选购。其中,小白鞋,小脏鞋,赵丽颖同款特步凤尾刺绣板鞋,宋仲基同款马克华菲直筒休闲裤,AK男装《权利的游戏》弑君者同款飞行夹克都是不错的选择。据了解,目前在苏宁服饰百货上,Adidas彭于晏同款短袖T恤活动期间买一送一。

“9.12-9.17周年庆活动正式进入爆发期。”苏宁服家装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中还有整点抢半价神券、银行首单满减、ofo免费骑行卡任性领、大服饰和家装建材千万优惠券等多重福利,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趣又实惠的产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