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面屏旗舰机MIX2发布 鲁大师跑分曝光互联网

/ / 2017-09-14 16:41

今天下午,小米MIX2正式发布......

除了重磅旗舰小米MIX2,同时发布的还有小米Note3,小米笔记本Pro。

小米MIX2和上代产品“概念机”的身份不同,这回是正儿八经的一款旗舰产品。开启了全面屏2.0时代。

新机发布的同时,鲁大师也曝光了MIX2跑分数据。

搭载骁龙835,鲁大师跑分151502

小米MIX2和上代产品“概念机”的身份不同,这回是正儿八经的一款旗舰产品。开启了全面屏2.0时代。

新机发布的同时,鲁大师数据中心曝光该机跑分为151502分,是旗舰级的水准没跑了。

配置方面,如此前的爆料没差。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目前高通最好的处理器),背部为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设计,四轴光学防抖,前置微型摄像头。

前置500万像素,第三代36级智能美颜,1080p视频通话实时美颜。

后置指纹识别,更换传统听筒

指纹识别也被放在了机身背部,为了更好的量产手机边框换成7系铝合金,整机重量也比一代下降了不少。

最最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2的听筒被换成了传统方案,导管式微型听筒这大大改善了之前一代上听筒不给力的槽点。

另外要注意的是,小米MIX2也取消了3.5mm耳机孔,只保留一个Type-C,但是附送Type-C音频转接线。

18:9全面屏,更适合单手握持

颜值方面,小米MIX2延续了一代的设计风格,不过换上了18:9显示屏。

简单来说就是,小米MIX2使用了微型前置相机模组等黑科技,让手机比第一代MIX底部再缩短12%。

屏幕尺寸由第一代小米MIX的6.44英寸缩小到6英寸左右,屏幕比例也从17:9改为18:9,分辨率为1080×2160,更加适合单手握持。

售价3299元,今晚开启预售

作为全面屏2.0产品,小米MIX2一改小米MIX上的诸多顽疾,但这也导致额头相比一代来说还是略大了一些,目前拥有黑色和白色可以选择。

售价方面,标准版标配6GB+64GB3299元、6GB+128GB3599元、6GB+256GB3999元。尊享版全陶瓷8GB+128GB则售价4699元。9月15日上午十点首发,今晚八点开始预约。

按这个配置来看,便准版貌似更划算一些,不知道还是不是一贯的抢抢抢才能买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