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携手英语流利说 让英语不留遗憾互联网

/ / 2017-09-04 15:54

9月4日,360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再一次来袭,而这次则是特地为学英语学习党们准备的福利。在此次的礼拜一秒杀局中,360手机助手携手“英语流利说”APP,送上4万份价值288元的精品课程,让英语不再是遗憾!

图:360手机助手携手“英语流利说”送288元精品课程

据悉,此次的福利——288元精品课程中包含了3天体验课、基本旅游课程、海外生存必备口语以及排名前十的旅行问题,非常值得期待。所以,360手机助手温馨提醒,广大粉丝们务必记得在9月4日晚18点守候在360手机助手前,时间一到,立即开抢!

相信广大网友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如何获取这么诱人的福利。其实很简单,新用户只要在礼拜一秒杀局活动专题页面下载英语流利说app,并完成注册,而老用户直接登录即可。接着,用户可点击“我”进入个人中心,再点击“兑换码”输入兑换码,并点击兑换,最后,点击立即查看即可开始学习课程。

当然,更值得新老用户们注意是,此套餐包含“英语流利说”AI课程——懂你英语的体验,只要进群即可享受班主任服务。还有,此兑换码也只仅限在“英语流利说”APP使用。而且,虽然此兑换码新老用户均可兑换使用,但每个用户(一个手机号、英语流利说ID)仅可兑换一次。同时,广大网友们也得注意,此次礼拜一秒杀局期间(周一晚18点30分至19点30分),花椒直播平台上的360手机助手直播间也会再次开启,届时不仅有商务大咖畅聊,还将有神秘大礼送出,千万不要错过!

图:下载英语流利说,送288元精品口语课

不知不觉,360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已经上线很长一段时间了,而它为360手机助手及其CP厂商带来的双赢局面,更是业内有目共睹。据了解,礼拜一秒杀局上线以来,不仅让许多网友成为了360手机助手的忠实粉丝,为CP厂商也带来了巨大的流量,使其下载量不断上升。并通过福利+直播的模式,让用户对CP厂商的应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加了用户的粘性,大大减少了用户的后期流失。

更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助手除了与CP厂商合作实现双赢,更致力于扶持中小型开发者,如360手机助手举办的“开发者沙龙”和其7.0版的个性分发模式,不但解决了中小型开发者的推广难题,还帮助中小型开发者精准定位目标用户群,进一步降低APP的获客成本以及推广成本,让中小型开发者有更多的精力投身到产品的优化和运营中。

有业内人士表示,不管是“开发者沙龙”还是其7.0版的个性分发模式,都可以看出360手机助手一直在为中小型开发者突破巨头的重围作努力。而且,CP厂商选择与360手机助手合作,除了“礼拜一秒杀局”为他们带来的益处,更是因为他们看到了作为国内领先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对待中小型开发者,所表现出的风范,这让他们为之信任!

现在,新一轮的礼拜一秒杀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而360手机助手也再次提醒网友,一定要定好闹钟,在活动开始时,眼明手快,成功抢夺免费好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