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CEO张勇回应弃投锤子风波:有人抓着我们蹭热点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8-12 10:28
针对锤子投资人紫辉创投郑刚炮轰阿里“答应投资锤子,然后又决定放弃投资,差点害死锤子,并呼吁创业者注意阿里投资”的话题,阿里巴巴CEO张勇首度进行了回应。

8月12日消息,针对锤子投资人紫辉创投郑刚炮轰阿里“答应投资锤子,然后又决定放弃投资,差点害死锤子,并呼吁创业者注意阿里投资”的话题,阿里巴巴CEO张勇首度进行了回应。

张勇表示,投资有个决策流程,有个讨论的过程很正常,如果阿里的投资,张勇和马云(微博)能直接决定,这就异常了,意在强调投资决策并非一个人的决定。

与此同时,对于郑刚的炮轰,张勇还调侃称,“因为阿里是大网红,是大IP,很多人会抓着阿里,能形成热点。”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