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电器重磅抗暑:空调可享六免特权家电

砍柴网 / 中国家电网 / 2017-06-27 17:49
据悉,为了解决空调热销背后的售后问题,五星电器推出“六免”特权,全面重磅抗暑。

近日,朋友圈最火的莫过于《变形金刚5》,炫酷的特技外加震撼的声效一度成为热门话题,而与电影热度可比肩而居的就是最近的高温,虽说入梅季节阴雨阵阵,但闷热的气压丝毫带不走挥汗如雨的状况,市场对空调等制冷产品的需求火爆。据悉,为了解决空调热销背后的售后问题,五星电器推出“六免”特权,全面重磅抗暑。

图片1

据了解,即日起至7月16日,在五星门店购买空调可享的“六免”特权:免收空调安装用普通支架费(不含特殊定制的支架);免收远程服务费;免收普通墙体打孔费;安装日起一年内,本机免费移机一次;安装日起一年内,本机免费冲氟一次;免收高空作业费。

而随着空调安装高峰的来临,乱收费的负面内容屡见不鲜。消费者对安装收费标准很混乱,一知半解中造成不必要的误会或维权。规范服务标准成为空调行业亟待解决的诟病。

“空调是夏季的刚需品,消费者的需求不仅仅是产品,也有服务品质,我们推出特权服务,旨在强调服务的重要性,从根本上解决空调售后的短板,改变行业服务乱象。”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

空调行业有个说法,所谓“三分产品,七分安装”,服务质量尤其重要。五星电器承诺,除了保证产品质量外,在空调的送货、安装、售后等方面也将给予顾客最充分的保障。

“今年的家用空调市场将逐步进入换新阶段,消费者对产品功能和售后服务的要求日渐提高,尤其是在送货安装方面,将成为制约商家抢占空调市场的关键所在。五星电器发起夏季总攻战的同时,强调服务的重要性,适时推出“六免”特权,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业内人士表示。

来源: 中国家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