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 Media获TPG 4.5亿美元私募股权融资,IPO前估值达57亿美元业界

砍柴网 / 猎云网 / 2017-06-20 11:28
近日,Vice Media从私募股权公司TPG那里获得了4.5亿美元融资,这家媒体公司的交易前已估值达到57亿美元。

近日,Vice Media从私募股权公司TPG那里获得了4.5亿美元融资,这家媒体公司的交易前已估值达到57亿美元。

7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政官Shane Smith也在采访中回答了有关本轮融资的一些问题,并表示Vice的计划就是要成为一家上市公司。

但Smith并没有透露“将如何利用这笔资金帮助公司上市、建档,或者在当下的低迷时期帮助公司创收”。

Smith还强调了,最近的几次IPO(尤其是Snap)已经告诉了我们,想要在上市后获得一个漂亮的成绩,前期必须要有良好的营收历史。

另外,Vice将利用这笔资金启动Vice Studios,以推出多屏节目,这种新式的内容将通过Vice的13种数字渠道(包括电视网络VICELAND和HBO上的系列纪录片VICE)推广给观众。

最后,Vice还将推出自己的OTT业务和订阅服务,两者都会通过Vice的受众群体帮助公司创收。这家公司计划在2018年第一季度将自己的内容推广到80个国家。

Smith表示,目前公司最大的目标就是“为千禧一代打造最大的内容视频库”,日后其它公司发现自己需要用到某个内容时,他们就必须先从Vice这里获得授权。

据华尔街日报了解,迪士尼将不会参投这轮融资,这意味着迪士尼的4亿美元投资和18%的持股将在本轮融资后被稀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