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CEO倪飞:手机全面屏并不是颠覆性技术手机

砍柴网 / 蓝精灵 / 2017-06-02 14:18
努比亚CEO倪飞对蓝鲸TMT表示,努比亚下半年也将推出全面屏手机,而且在设计和拍照方面会带来惊喜,不过,全面屏并不是颠覆性技术,甚至说无边框技术都比全面屏高。

6月1日晚间,互联网手机努比亚推出全球首款搭载8GB运行内存以及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平台的手机nubia Z17。据介绍,努比亚 Z17 配备一块 5.5 英寸 1080P 屏幕,2.5D 弧面玻璃、无边框屏幕,整机宽度为 72.3mm。

其中8GB+128GB深蓝尊享版售价3999元,这是互联网手机今年推出最高价格的手机。该手机6月1日起21点开启预约,6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

目前,金立华为夏普等手机厂商都在推崇全面屏。夏普全球CEO罗忠生甚至说,夏普自2000年进入手机时代以来,已推出了28款全面屏的手机,并且敢于下赌注,明年这个时候全面屏将成为用户换机的理由。华为、金立等手机厂商均表示,下半年将部署全面屏手机。

对此, 努比亚CEO倪飞对蓝鲸TMT表示,努比亚下半年也将推出全面屏手机,而且在设计和拍照方面会带来惊喜,不过,全面屏并不是颠覆性技术,甚至说无边框技术都比全面屏高。

另外,“17”成为涉足体育营销手机厂商爱用的一个神奇的数字。 5月31日晚,FIFA国际足联宣布为vivo定制了17号球衣,而努比亚代言人C罗也曾披过17号球衣。努比亚刚发布了Z11。倪飞表示,Z17很早就定下来,17是一个吉祥的数字。

对于处于风口浪尖互联网手机来说,出货量和渠道成为考验其是否活着的重要依据。按照努比亚三步走的计划,今年将要成为全球知名品牌,由于这个并不好考量, 倪飞对蓝鲸TMT表示,今年的销售将在千万以上,而渠道逐渐向五六线城镇渗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