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手机回归 线上独售京东挑战行业霸主手机

砍柴网 / 科技应用圈 / 2017-05-25 14:27
在智能手机方面却有些沉寂,从2003 年来到中国、2005 年离开、2008 年再来、2013 年从神坛再度离开几经波折,今天夏普手机正式宣布再度回归中国市场。

一直以来,“液晶之父”夏普,凭借着自身技术优势在液晶电视领域里的一枝独秀,并用过硬质量不断刷新全球最佳电视的品质实力。但在智能手机方面却有些沉寂,从2003 年来到中国、2005 年离开、2008 年再来、2013 年从神坛再度离开几经波折,今天夏普手机正式宣布再度回归中国市场。相信很多人对这个老牌手机厂商有种“见证一代经典”的情怀,旋转翻盖手机SH9020C、三面接近无框的AQUOS CRYSTAL…都曾一度让人惊艳点赞,即使放在几年后的今天依旧让行家们津津乐道。

即便当前各路手机厂商线下厮杀早已呈现一片红海,中华酷联阵营快速瓦解、小米模式走下神坛、乐视等新兴品牌的泡沫让手机市场的新老接替快速进行。但“多事之秋更是转机之时”夏普手机官方微博用一语“春至,夏归。”先是迎来众多唱好,接着放招举办了以“创·无界”为主题的媒体沟通会,充分表明了自己满血复活的决心并高调发声:终极大招在后面!

5月24日的沟通会上,夏普手机除了在媒体面前正式亮相并宣布回归之外,还展示了全面屏的“黑科技”设计理念和优势,用足够的诚意为消费者与市场都带来了满满惊喜。“创·无界”中的“创”为创新、创造,代表了夏普品牌“Be Original.”的品牌slogan, 而“无界”预示着夏普手机将在屏幕设计上带来新的变革。在这一重要时刻,夏普手机、富可视还邀请了京东和运营商等合作伙伴出席,共同分享这一颇具历史性荣耀,并借此机会与京东签订了三年独家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意味着,未来三年,夏普手机会把京东作为在中国大陆的唯一线上销售渠道,同时京东也将持有独家销售权限,为夏普手机提供全力的线上销售资源支持,搭载上京东平台优势资源的快车,夏普实现线上销售目标的逐年增长指日可待,这进一步增添了夏普手机重归市场的信心。

此次回归线上独签京东,既是夏普手机对线上首选趋势的主动顺应,也是对京东在电商领域、尤其是3C行业地位的高度信赖。作为国内最大B2C自营电商平台的京东,坐拥超过2亿的高品质活跃用户,可以借助其大数据优势实现对消费者的精准画像,并针对不同消费需求制定多维策略,进行定制化投放,而这正是再度回归的夏普手机最迫切需要的;此外,京东还能为夏普手机提供物流和营销上的服务,帮助夏普解决在线销售的后顾之忧。

看来,准备大干一番的夏普手机对此次回归中国市场信心十足、目标远大。而大家期待已久的夏普全面屏也由此揭开神秘面纱,夏普手机回归中国市场的惊艳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科技应用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