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OV出货量占据市场一半,OPPO增长最快手机

砍柴网 / 科技时辰 / 2017-05-05 21:38
特别是对于OPPO来说,在去年推出R9以后,就长期占据销量第一的位置,而后来推出的升级版R9s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这两年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相当激烈,特别是国产手机品牌都在疯狂的抢占市场。每个厂商都希望用自己的优秀产品还获得用户认可,从而扩大品牌对市场的影响力。其实效果也非常明显,特别是对于OPPO来说,在去年推出R9以后,就长期占据销量第一的位置,而后来推出的升级版R9s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近日Counterpoint的市场监测服务的最新研究表面,中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7年第一季度(1 - 3月份)每年出货量都略有下降4%,同比大幅下滑20%。不过在这种形式下OPPO依然表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2017年第一季度OEM和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率OPPO高达81%稳居第一。依旧是说OPPO增速最快,同时一季度市场份额增速也是第一,大幅度超过三星、小米等品牌。

2017年第一季度OEM和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率

在2017年第一季度中,华为、OPPO、vivo这三个品牌也巩固了前三名的位置,三个品牌的出货量就已经占据了中国市场的一半。其中OPPO位居第二,相比2016年第一季度的10.2%增长到了18.5%,增长幅度最大。这也看得出来因为优秀产品的支撑,才能让OPPO能获得如此高的增长率。

2017年第一季度,OEM OEM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

支撑起OPPO这么高的增长率的产品就是R9s,这是一款定位年轻人群的产品,主打拍照功能,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大量用户的喜爱。特别是在线下渠道,R9s热度更是高居不下。在此前OPPO还为这款产品推出了全新的“清新绿”配色,依靠李易峰主演的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广为人知,让R9s不仅仅是一部手机,更成为了一部时尚单品。

在拍照方面,R9s也是深有造诣。在OPPO R9s上首次采用了OPPO与索尼联合研发的1600万像素IMX398传感器,并且采用了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双核对焦技术,使得单个对焦像素进光量提升 100%,让对焦速度更快更精准。让“拍照小白”随手就能拍出好照片,让摄影达人能捕捉更加清晰的画面。

OPPO R9s搭载了由OPPO公司自主研发的VOOC闪充技术可以实现“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大大缩短的充电时间。无论是拍照还是充电,R9s都很精准的解决了用户的痛点,这就给这款产品热卖提供了实力保障。

OPPO在第一季度如此高的增长率绝非偶然,而是对于产品的认真执着以及对于市场的准确分析带来了必然结果。在产品能获得用户的认可的前提下才能拥有这么高的增长率,希望在以后OPPO也能保持这种快速增长的趋势,同时也为我们带来更多像R9s这样优秀的产品。

【来源:科技时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