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医护人员定制 海信医疗数字化手术室亮相HCDE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7-04-25 17:08
设备精简集成、模块设计的硬件基础上,海信医疗为医院数字化手术室建设提供了“全院级”解决方案,即可以为院方提供院级多个数字化手术室及相关科室整体改造/新建方案,且...

新闻配图

在医院信息化建设中,数字化手术室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但由于数字化手术室关联到显示、传输、控制等设备的多类型、复杂性,医院建设具有一定的难度和局限。

4月22日,2017年中国医院建设与发展大会在杭州召开。秉持全院级、定制式、开放式设计理念的“海信精准数字化手术室系统”亮相展出,为医院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

记者了解到,“海信精准数字化手术室系统”由智能中控、一体化工作站、移动示教系统、手术室显示器、内窥镜显示器组成。五大核心设备都有明显的、专为医护人员易用而设计的差异化功能点。智能中控只有电脑机箱大小,大大节省手术室空间,同时功能强大,可以实现16路信号输入输出;移动示教系统采用推车的形态,可以不用改造即容易地实现远程手术指导、直播、示教、录制,并可接入腔镜、监护仪等设备信号,“瞬间”将传统升级成数字化手术室;“一机四显”独立分区设计的显示器,能够清晰、集中显示各类医学影像,方便医生手术中对患者信息的及时获取。此外,海信计算机辅助手术系统(CAS)和外科智能显示系统(SID)的融合,也极大扩展了数字化手术室的智能化、精准化,能够承担多类型手术。

“技术上,它发挥出了海信最核心的图像处理和数字处理技术;产品上,海信硬件+软件统一整合的系统优势完美体现。”海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士磊介绍说。

设备精简集成、模块设计的硬件基础上,海信医疗为医院数字化手术室建设提供了“全院级”解决方案,即可以为院方提供院级多个数字化手术室及相关科室整体改造/新建方案,且可以高、中、低搭配,统一化部署,灵活满足不同医院的不同建设需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