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丑谁尴尬!荣耀9谍照首次曝光:严重撞脸小米6手机

驱动中国 / 吴海艳 / 2017-04-20 11:27
在继华为P10之后,华为旗下电商品牌荣耀将推出全新一代旗舰手机荣耀9。日前,这款旗舰新机的谍照首次被曝光出来。令人意外的是,这款旗舰新机的外形和今日下午刚刚发布的小...

在继华为P10之后,华为旗下电商品牌荣耀将推出全新一代旗舰手机荣耀9。日前,这款旗舰新机的谍照首次被曝光出来。令人意外的是,这款旗舰新机的外形和今日下午刚刚发布的小米6严重撞脸。【荣耀8终于来了!吴亦凡倾力助阵】

143254495_副本

根据曝光的谍照信息来看,荣耀9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设计特色,依旧采用的是镜面设计的玻璃机身,只是将指纹识别放在了机身前面。由于曝光的这张谍照采用的是荣耀家族最引以为傲的魅海蓝,与今日下午刚刚发布的小米6亮蓝色版本尤为相似,都是蓝色,都是镜面处理的机身后壳,而且都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

不同的是,荣耀9采用的是“双摄像头+闪光灯”的排列顺序,而小米则采用的是“闪光灯+双摄像头”的排列顺序。另外,小米6搭载的是高通新一代的骁龙835移动平台,而荣耀则毫无悬念的选择自家的麒麟处理器。

2_副本

业界分析以为,荣耀9之所以选择在这个尴尬的时机曝光,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阻击小米6的到来。我们知道,荣耀9所采用的镜面处理在荣耀8、荣耀V9等系列产品上都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和处理。而小米6虽然是四曲面机身,但是这样镜面设计却难逃模仿之嫌。

据报料,荣耀9将升级处理器芯片,据说会升级到麒麟965,之前荣耀8芯片是麒麟950,虽然运行依旧十分流畅,但是GPU一直是麒麟芯片的软肋。图形渲染能力差,平时使用很流畅,但是在游戏上就差了不少。除了会将指纹前置之外,还将效仿华为P10 ,加入超声波指纹识别。

【来源:驱动中国            作者:吴海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