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网完成私有化交易 将从纳斯达克退市业界

新浪科技 / 李明 / 2017-04-15 10:28
4月14日晚间消息,空中网(Nasdaq:KZ)今日宣布,已完成私有化交易,公司将不再是一家上市公司,而成为Linkedsee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消息,空中网(Nasdaq:KZ)今日宣布,已完成私有化交易,公司将不再是一家上市公司,而成为Linkedsee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

空中网

空中网去年12月1日宣布,已与Linkedsee Limited(母公司)和Wiseman International Limited(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达成最终的私有化协议,一个投资者联盟将以约2.99亿美元的现金收购空中网。

该投资者联盟成员包括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Gongqingcheng Wujiang Xingyao Investment Management Partnership 、Hexie Chengzhang Phase II (Yiwu) Investment Center,及其相关附属企业。

今年3月20日,空中网股东投票批准了该私有化协议。

今日,空中网还向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提出申请,请求在今日美股开盘前暂停其ADS交易。同时,去空中网还请求纳斯达克以Form 25表格的形式通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其ADS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