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聚焦了最多关注的奖杯,会成为多少创意人的执念?营销

砍柴网 / 广告门 / 2017-04-06 15:58
一座有生命力的奖杯,会成为一个行业的执念,就如那座有魔力的小金人,引无数英雄美女竞折腰,已经走过5年的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正致力于此。

奖项很多,但最终能获得认可的只属于不沉默的少数人。一座有生命力的奖杯,会成为一个行业的执念,就如那座有魔力的小金人,引无数英雄美女竞折腰,已经走过5年的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正致力于此。

从13年金瞳奖首次提出“发现影像价值”的Slogan,到15年“内容即品牌”,16年的“洞见内容”,5年期间,金瞳奖一直紧随行业变化而不断更新自身,17年随之加入对于娱乐营销、新媒体、内容模式创新内容的关注,在保持奖项公正与活力的基础之上,致力于成为大中华区首个对于内容营销进行商业价值认定的权威奖项。

而在奖项理念不断更新的同时,2017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特别携手王者联合创始人王成福,推出全新奖杯设计。 

2017内容营销金瞳奖全新奖杯发布 全新奖杯是logo立体化的呈现,是奖项理念的集中体现。

设计师王成福如此表述它的设计理念,“从金瞳聚焦产生关注度的角度出发,选用大量C字母为设计元素,通过线条连接、聚合、交错,使之整体呈现出瞳孔形象,表达”金瞳洞见“的主旨,同时提炼出奖项主题“content”首字母C,以及融入“creative”,“concentrate”,“consumer”“champion”这些与行业紧密关联的核心词汇。整体设计更加简约、美丽、全球化,也更能精准把握金瞳奖的核心意义。”

结合不同的奖项类别,此次更新的奖杯视觉共分5种,分别为金、银、铜、单项奖及全场大奖。其中名如其色,从各参赛类别评选出的金银铜奖直接分别沿用金、银、铜三色,借以区分;最受人关注的全场大奖,则采用了近年国际惯用的哑光黑设计,彰显该奖项的专业和权威力量。

单项奖区别于各类别,用以表彰在营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团队或品牌,因此选用玫瑰金为主色,与金奖区分开来的同时,更是一种尊贵和荣誉的象征。

全新奖杯将于5月8日在2017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颁奖典礼一一授予获奖者,届时,我们将在现场见证本年度最优秀的创意人及作品的诞生。关注最有料的金瞳内容盛典及颁奖典礼,来一场两天一夜的创意之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门票购买。

【2017金瞳内容盛典活动流程】

5月6-7日

金瞳内容盛典主题演讲与论坛

5月8日

2017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颁奖典礼

即日起至5月5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购买门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