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后叫不到车 网友吐槽“易到”变“难到”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7-03-18 14:35
央视财经节目援引新华社报道称,最近很多地方的消费者都吐槽,易到平台一直大力推充值然后返一些现金的活动,然而一些冲了值的用户却发现,从年初开始一直到现在,用易到很...

8

3月18日午间消息,央视财经节目援引新华社报道称,最近很多地方的消费者都吐槽,易到平台一直大力推充值然后返一些现金的活动,然而一些冲了值的用户却发现,从年初开始一直到现在,用易到很难叫到车,所以质疑“易到”变成了“难到”。同时,有易到司机反映,最近赚的钱很难提现。

对此,易到回应,打车难是各地网约车新规实施以后,网约车司机减少,引发了供求不平衡;提现难则是因为平台进行了系统升级,新旧系统对接造成了一些延误,正在加紧处理;而促销是想让消费者体验高质量低价格的服务。

有律师提醒说,平台不能只顾促销,忽略消费者真实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