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乐视因拖欠版权费被掐断英超信号 实为虚惊一场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网 / 2016-12-27 10:47
北京时间今晚8点30分,英超圣诞大战在乐视体育上正常直播,此前媒体报道乐视因拖欠版权费将被掐断英超直播信号,现在看来实为虚惊一场。今日午间,有媒体曝出,由于乐视体...

10

北京时间今晚8点30分,英超圣诞大战在乐视体育上正常直播,此前媒体报道乐视因拖欠版权费将被掐断英超直播信号,现在看来实为虚惊一场。

今日午间,有媒体曝出,由于乐视体育拖欠英超赛事中国版权方新英体育三千万的版权费尚未支付,新英体育正考虑按照规定合约掐断乐视体育的的直播信号。

傍晚6点,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得到消息,乐视体育与新英体育经过协调,双方已经就直播事情和解。

随后,乐视体育对新浪科技回应:“英超的转播不会有任何问题,并且今天乐视体育推出了超级体育季、月会员观看英超的权益,所有乐视体育超级会员都可以通过全终端畅享英超。”

昨日晚间,就有消息曝出,乐视因拖欠版权商3000万美元版权费降遭遇被掐信号。对此,新浪科技向乐视体育求证,得到的回复是暂无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乐视体育第一次因为版权费用问题遭遇类似危机。据懒熊体育11月8日的报道,乐视体育因拖欠版权费用被ATP停止上海大师赛转播信号的传送。乐视体育随后紧急补救,调用资金支付挽回合作,并实现对ATP年终总决赛的视频直播。

在今年的对外宣传中,乐视体育手握310项赛事版权。众多版权合同为期数年,未来的付款压力只会增加,不会减少。而据懒熊体育了解的消息,乐视体育仍有50%合同款项有待支付,针对此消息,新浪科技向雷振剑求证,得到的回应是不属实。

今年4月,乐视体育宣布获得B轮融资80亿元,估值达到215亿元。而其首轮融资于2015年5月完成,以28亿估值融得8亿元资金。虽然两轮融资金额高达88亿元,但却难以满足乐视体育对资金的需求。

本月上旬的媒体沟通会上,当被问及未来乐视体育会否有融资计划时,乐视体育CEO雷振剑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不出太大意外的话,未来一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大家会看到我们一些比较大的变化,在资金上的变化。”雷振剑特别说明资金上的变化包含融资。

此次危机的化解是否和雷振剑所提到的“资金上的变化”有所关联,尚不得而知。

【来源:新浪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