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发布M2017:鳄鱼皮+7000mAh电池售16999元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12-27 10:40
12月26日,金立在海南海口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高端旗舰机型——M2017。这款手机完全为高端人士定制,在外观、材料与续航方面都与普通旗舰手机有着明显的区分。

12月26日,金立在海南海口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高端旗舰机型——M2017。这款手机完全为高端人士定制,在外观、材料与续航方面都与普通旗舰手机有着明显的区分。

在外观上,这款手机的设计棱角分明,手机后盖采用了全手工裁剪的头层小牛皮,而机身则采用了金属材质,上下边框采用金属切割CNC工艺打磨出的抛光倒角。

M2017机身正面一块5.7寸2K分辨率的AMOLED材质曲面屏幕,曲面屏幕的加入提升了手机的握持手感。机身正面下方一枚指纹识别按键,同时也是安卓系统的home按键,另外的多任务与返回按键,则以虚拟键的形式分置两侧。

在处理器方面,金立M2017搭载了8核高通骁龙653处理器,拥有6GB内存以及128GB/256GB的存储空间。这款手机也继承了之前M6的用于安全加密的芯片,其中芯片自带闪存、存储空间,可以保证存入芯片的数据完全无法被破解,配合金立软件的私密空间2.0,用户可以对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等文件进行更高层级的隐私保护。通过安全芯片,这款手机也支持加密通话,通过具有安全芯片保护的手机拨打的电弧与短信无法被外界恶意截获或窃听。

在拍照方面,金立M2017搭载双摄像头,一枚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枚1300万像素的2倍光学变焦镜头,可以在放大画面后保存更多的细节。其中1200万像素的主镜头光圈达到F1.7,单位像素面积达到1.4μm,支持双核自动对焦。

续航一直是金立手机的一个优势,此番M2017更是搭载了一块70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快充3.0技术,金立表示,在45分钟内就能充满3500毫安时的点亮。

在配色上,金立M2017拥有黑色与金色两个配色,其中标准版售价6999元,鳄鱼皮定制版售价16999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