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又出新花样,采用曲面屏并取消Home键手机

蓝鲸TMT网 / 刘洋 / 2016-12-09 09:45
据外媒报道,三星希望用无边框曲面显示屏、无Home键的Galaxy S8打败苹果。此前蓝鲸TMT曾报道下一款三星旗舰手机,将采用VR与AI等诸多黑科技,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

据外媒报道,三星希望用无边框曲面显示屏、无Home键的Galaxy S8打败苹果。此前蓝鲸TMT曾报道下一款三星旗舰手机,将采用VR与AI等诸多黑科技,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在某些方面希望可以击败苹果。据报道称,S8将安装无边框曲面显示屏和物理Home键,将“虚拟”Home键隐藏在玻璃板里。

据了解,所有版本的Galaxy S8将利用曲面OLED面板,而S6和S7都是分别有传统平板型号和更贵的曲屏Edge型号。由此前旗舰手机S6与S7的发行销量来看,Edge型号证明很流行。据悉三星瞄准明年3月窗口期发布S8,但可能会推迟到4月。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在Galaxy Note 7事件后采用了更严格的测试,Note 7因匆忙推出而失败,三星最终未能解决电池起火和爆炸问题。传闻明年苹果的iPhone将采用无边框和/或曲面OLED显示屏,并采用内置Home键。但苹果可能只有一个型号即5.1或5.2英寸预计采用OLED,而4.7和5.5英寸型号可能还是LCD。

效仿苹果,S8预计将取消耳机插口。iPhone 7使用这种技术引起了争议,因为很多扬声器、耳机和其他配件都使用3.5毫米接口,迫使很多人使用适配器。而这样的适配器普遍价格昂贵,没有适配器或充电座无法同时充电和使用有线外接音频设备。

由于三星Note 7爆炸事件,导致三星对于新机的发售各位小心。但是,三星还将于明年春发售新机,对于产品线及供应商的压力仍将不小。

【来源:蓝鲸TMT    作者:刘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