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家律所宣布调查新东方留学申请造假事件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6-12-08 17:32
美国多家律师事务所周三发布公告,宣布对新东方(NYSE:EDU)可能违反美国联邦证券法的行为展开调查。

88097232.jpg.450

美国多家律师事务所周三发布公告,宣布对新东方(NYSE:EDU)可能违反美国联邦证券法的行为展开调查。

这些律师事务所包括Lundin Law PC、Rosen Law Firm、Khang & Khang LLP和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 LLC。

路透社12月2日报道称,新东方被控在美国大学入学申请中存在造假行为。文章提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8名员工(前员工和现员工)透露,该公司帮助客户在大学申请中造假,帮助他们撰写入学申请短文和教师推荐信。路透社当天晚些时候又报道称,由于早些时候报道了新东方学术欺诈的详情,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将对新东方展开调查。AIRC侯任主席表示,这些指控“令人非常担忧”。

在这些消息公开披露之后,新东方股价于12月2日大幅下跌超过14%,或6.99美元,至42.00美元,给投资者带来了损失。

Rosen Law Firm正准备发起集体诉讼,为受影响的股东挽回损失。其他3家律所也表示,受影响的投资者可以与其取得联系。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