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厂商出新机 外观直接抄小米MIX手机

砍柴网 / 手机中国 / 2016-12-02 14:21
小米MIX的出现点燃了大家对“概念机”的热情,不少厂商也纷纷准备效仿,最近有外媒爆出有一家名叫大象手机(Elephone)的中国厂商也推出了一款“概念机”,但在外形设计上...

vwYc-fxyiayr8782724

小米MIX的出现点燃了大家对“概念机”的热情,不少厂商也纷纷准备效仿,最近有外媒爆出有一家名叫大象手机(Elephone)的中国厂商也推出了一款“概念机”,但在外形设计上却直接碾压小米MIX。

这款手机名为Elephone S8,从已曝光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它采用了双曲面屏的设计,边框极窄看上去颜值确实不错。机身顶部与小米MIX的设计相似,都取消了顶部边框,屏占比更高。但是渲染图故意对摄像头位置进行了模糊处理,留下了不少悬念,外媒称其摄像头有着全新的设计,会让人眼前一亮。

关于Elephone S8的配置,外媒透露的消息并不太多,目前仅知它采用了一枚八核处理器,拥有128GB存储空间,其它消息还要等到发布的那天才能知晓了。光看颜值,你觉得它和小米MIX谁更美一些呢?

【来源:手机中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