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推出Android 7.1开发者预览版 有啥新功能业界

网易科技 / 悠云 / 2016-10-12 10:34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宣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Android 7.1牛轧糖的开发者预览版。谷歌在上周发布Pixel手机时已展示Android 7.1的一些功能,但一些最佳功能(包括对...

undefined

网易科技讯 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宣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Android 7.1牛轧糖的开发者预览版。

谷歌在上周发布Pixel手机时已展示Android 7.1的一些功能,但一些最佳功能(包括对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系统级支持)将继续为Pixel手机所特有。

与7.0版本一样,谷歌将继续提供7.1测试版的空中下载(over-the-air)安装。新测试版本支持的设备同7.0相同:Nexus 5X和6P手机,以及Pixel C平板电脑。最终版本将面向Nexus 5X、6P、Pixel C,以及Pixel、Pixel XL、Nexus 9、Nexus Player和Android One设备。

undefined

7.1版本中有什么新功能呢?正如此前预期,7.1版本将支持谷歌Daydream VR平台和运行速度更快的A/B系统更新。不过谷歌还在今天的公告中强调了几项新功能。开发者可在启动器中直接显示所开发应用的关键操作。这些操作可让用户深入到应用中执行某个功能。例如,这可让讯息应用实现发讯息给朋友的简捷方式,或在谷歌地图中快速获得方位信息。

键盘开发者可通过7.1版本往键盘中添加贴纸、动画GIF等图像。开发者还可通过设计在应用中把用户引向全新的“设定”画面,从而允许用户轻松地删除未使用的文档并释放储存空间。

Android 7.1的外观并没有带来多大惊喜。开发者可为Pixel手机应用设置圆形图标以及使用带圆形图标的第三方启动器。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悠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