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掌易UU安全沙箱项目晋级第18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9-05 11:32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全国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经过遴选,最终181个项目进入决赛圈。其中,由北京中关村民营企业家协会推荐的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以自主知识产权的“UU安全沙箱”项目,顺利晋级决赛。

创新创业大赛

据悉,大赛由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高校科协联合会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清华经管创业者加速器科技接力社和西北工业大学协办,根据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分为信息技术、生命科学、材料与工程、能源化工和交叉学科5个参赛领域。指掌易科技的“UU安全沙箱”属于信息技术领域项目。

大赛决赛将于9月24日在西安举办,采取现场问辩形式,参赛人员在现场“展示区”通过实物(或模型)展示、视频播放、PPT等形式进行项目展示,并向评委进行项目讲解,评委会通过现场问辩、交叉复议等评审环节,对现场决赛项目评出金银铜奖。并于25日下午举办项目公开路演暨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推介活动,此环节将有多家产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天使投资、创业投资(VC)和私募股权投资(PE)等参与。决赛项目均有机会获得与投资机构签订合作意向书或投资意向书的机会。

UU安全沙箱

UU安全沙箱是指掌易科技完全自主研发、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移动安全系统;遵循移动设备应用安全准则和数据防泄漏安全标准,提供独立隔离运行环境,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对沙箱应用进行多级安全管控。

 

UU安全沙箱可以在所有智能手机上,对应用提供操作系统级别的管理能力,一个普通企业应用安装前,UU自动对应用包进行“加壳”处理,应用启动后,会自动在UU的虚拟容器里运行,应用的各种操作都能够被监控管理,从而做到自动化的安全防护和性能优化。相当于在所有手机上实现一个薄膜的操作系统,无需改动手机,将原本需要手机厂商配合的应用安全能力,直接在所有手机上实现。同时,沙箱的能力也能极大降低手机厂商定制手机的成本,快速推出企业定制手机。

安全沙箱技术,对沙箱内运行的应用实现多级安全管控,实现数据的传输、存储和数据交换安全,其产品包含企业移动管理(EMM)、上网行为管理(UAM)、数据泄漏防护(DLP)以及针对移动应用开发免编程式的的安全软件开发包等,在Android和IOS设备的软件保持一致的用户体验。

 

其特点如下:

一致的用户体验

企业和个人软件的随意切换

企业和个人数据的完全隔离

安全的数据传输

支持主流VPN技术,支持SSO

通过加密专用隧道传输

安全的数据存储

数据加密保存,支持多种加密技术

有效防止企业数据泄露

安全的数据交换

数据仅在沙箱内软件之间共享

有效防止企业数据流失

企业管理员可管控沙箱内企业软件的安全权限,全面保护企业数据的安全。

关于指掌易

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移动管理和数据安全平台研发及应用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型公司。指掌易以“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移动技术和方案”为使命,秉承“技术问题技术解决”的技术路线,坚信合作共赢为企业生存之道,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安全管理服务商,基于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为各企事业单位、合作伙伴以及开发者,以专业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打造稳定、安全、可信的移动应用生态环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