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联通电信发飙:未实名手机不能通话/短信业界

砍柴网 / 雪花 / 2016-07-15 11:24
手机实名制推行了好久,效果似乎都不太明显,这下移动联通电信要动真格的了。

手机实名制推行了好久,效果似乎都不太明显,这下移动联通电信要动真格的了。

北京晨报给出的消息称,北京联通、电信、移动三家运营商于7月15日联合发布公告,即新入网用户必须进行实名登记,没有登记真实身份信息或身份信息登记不完整的老用户,需依法进行补登记。2016年10月15日起,未实名登记的手机号码将会被依法限制通信服务。

除了实体营业厅外,北京移动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手机营业厅、互联网超市等多种渠道为用户提供实名补登记服务。用户只需按照指引要求上传身份证及本人照片,经后台核验通过后,几分钟即可完成实名登记工作。

需要注意的是,工信部下发通知,要求各电信运营商确保在2016年12月31日前本企业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达到95%以上,2017年6月30日前全部电话用户实现实名登记

北京移动联通电信:未实名手机不能通话/短信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