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6传媒完成私有化协议 成私人控股企业业界

砍柴网 / TechWeb / 2016-07-13 10:21
7月12日,酷6传媒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2016年4月5日的私有化协议,酷6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企业。

7月12日,酷6传媒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2016年4月5日的私有化协议,酷6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企业。

1396358921382

2016年4月5日,酷6传媒宣布已与盛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最终的合并协议与计划。根据该合并协议与计划,盛大投资将以每股普通股0.0108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1.08美元)的现金收购酷6传媒,并作为并购后的存续公司。

7月8日,拥有酷6传媒已发行普通股70.88%的股东亲自或以代理方式对该私有化协议进行了投票,其中约99.67%投了赞成票。

今日,酷6传媒已向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提出申请,请求其ADS停止交易。最终,其ADS将从纳斯达克退市,酷6传媒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企业。

【来源:TechWeb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