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之后 很多英国人在谷歌搜索“如何移民”业界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6-06-25 14:30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英国脱离欧盟,谷歌搜索的一些统计出现突增,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不少英国民众的悲观情绪。Twitter用户发布消息陈在英国脱欧以后,关于“如何移民”...

(原标题:'How to emigrate' - searches spike on Google after Britain votes to leave EU)

undefined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英国脱离欧盟,谷歌搜索的一些统计出现突增,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不少英国民众的悲观情绪。

Twitter用户发布消息陈在英国脱欧以后,关于“如何移民”的搜索出现激增。

而官方Twitter账号Google Trends也发布消息称“获得爱尔兰护照”的相关搜索也出现大幅上涨。

undefined

而“移民到爱尔兰”也出现暴涨,尤其是北爱尔兰人的搜索更为如此。

undefined

此外,“移民到法国”等谷歌搜索也出现暴增。

此外,Google Trends宣布关于“移民到直布罗陀”的相关搜索上涨680%,而关于“如果英镑崩盘”以及“购买黄金”等避险行为搜索也有显著上升。

而当地时间周五,关于介绍适合年轻人移民的前20个地点的访问量有大幅上涨。

搜索行为往往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民众心理。早在今年3月,在川普通过美国大选初选之后,关于“如何移民到加拿大”的谷歌搜索就跃升了10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