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信赖合作伙伴奖”奠定指挥家VR在VR地产行业的领头地位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6-22 11:13
6月21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旨在推动整个地产行业的规范和成熟,引领行业方向的发展与创新的第十三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该活动经过《经济观察报》十二...

6月21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旨在推动整个地产行业的规范和成熟,引领行业方向的发展与创新的第十三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该活动经过《经济观察报》十二年的精心打造,现在已经被列为地产行业内权威性盛典活动。 每年超过100家国内蓝筹地产企业参与,年销售额均超过100亿门槛。政界、地产界、金融界及学界意见领袖云集。参与观众达到一千人,百分之八十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士以及商业主流人群。超过100家媒体参会与报道。

当天,活动现场星光熠熠,不仅有国家发改委城市与小城镇建设中心主任李铁先生就《》的演讲,更有像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绿城集团董事兼执行总经理李永前、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万科物业首席执行官朱保全、绿地集团副总裁-绿地金控董事长耿靖等地产界一线大咖的行业分享与讨论。

指挥家VR作为当天国内唯一VR内容制作公司受邀参加盛会,并由指挥家VR联合创始人之一瞿宜情在台上给大家进行VR与地产结合的分享演讲。

在当天下午第十三届蓝筹地产年会最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上,指挥家VR凭借近两年在VR地产行业的成绩以及领头羊的突出表现荣获了首个地产界“最具信赖合作伙伴奖”,以此奠定了指挥家VR在VR地产界实至名归的龙头企业地位。

指挥家VR作为国内最早将VR技术应用于地产行业的领头企业,旗下虚拟现实样板房产品VRoom的成绩不可小觑。目前在国内业界的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第一,与30多家地产企业大鳄合作了上百个大型项目,其城市首发项目已经有30多个一线城市。同时,为了能够给现今鱼龙混杂的VR内容制作业界带来良好的规范效果,指挥家VR一直以“体验为主”,将最好的VR体验作为公司发展与前进的宗旨,也在努力为社会大众带来真正需要的高品质VR体验、帮助大众识别众多假VR以及远离那些粗制烂造VR内容制作而努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