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曝光:为重度用户设计手机

砍柴网 / 快科技 / 2016-04-22 10:27
小屏风潮回归,小米却准备推出大号的“小米Max”,屏幕预计至少6寸,将成为史上最大的小米手机。

小屏风潮回归,小米却准备推出大号的“小米Max”,屏幕预计至少6寸,将成为史上最大的小米手机

小米自曝小米Max

小米创始人黎万强今晚现身小米社区,简短地聊了聊小米Max。他表示,小米Max为什么叫Max?绝不仅仅是屏幕Max,它是小米专为手机重度使用用户设计的。

曝光内容

他还问大家,如果自己是重度用户,最看重什么?

网友也给出了各种答案,关注度最高的还是续航,此外还有2K双曲面屏幕、超声波指纹识别、6GB内存、256GB存储,以及……能够买到。

你呢?

来源:快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