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当果粉遇到谷粉还会翻吗?手机

砍柴网 / 花火网 / 2016-04-15 17:58
当然,这里小编用的都是一些老梗了,其实不管是 iPhone 也好,安卓智能手机也罢,大家都是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们选手机的时候自然也是根据自己的喜欢和预算还有习惯来选...

近日,漫画作者 @喃东尼 的《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可谓是刷爆了我们的社交平台,于是最近不管是朋友圈还是走在路上到处都上演着不同版本的《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确切地说很多时候友谊都让人感觉捉摸不透无法猜度,因为有时候即使大风大浪都能挺过来,但是在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上小船真的是说翻就翻,同意的请点赞。

就比如说在选手机这件事上,只要苹果还在相信都会有人在纠结选苹果还是安卓呢?说起来我们身边使用不同系统的智能手机的朋友肯定不在少数,不过,我们总是会因为到底使用 iPhone 更好,还是安卓系统的手机更加便宜方便而产生过意见不一致的争议。那么试想一下,假如有一天果粉与谷粉坐上了友谊的小船的话,下面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尽管苹果和三星是业内众所周知的欢喜冤家,但是这样的两家巨头不管是实力上还是合作上都可以说十分亲密,尤其是在很多都需要合作的方面更是少不了亲密接触。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大家都是坐在同一条船上面的,哪能说翻就翻呢。

当然,这里小编用的都是一些老梗了,其实不管是 iPhone 也好,安卓智能手机也罢,大家都是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们选手机的时候自然也是根据自己的喜欢和预算还有习惯来选择,优点我们可以大方的宣扬,而缺点我们自然也是会正视,友谊的小船,其实没有那么容易说翻就翻的啦,正如同很多朋友一手拿 iPhone 一手拿安卓手机一样,难道你要自己的左手与右手打架吗?

不知道广大的机友们还有什么好梗,不如一起和我们分享一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