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表示它会帮地方执法部门破解手机业界

砍柴网 / 爱范儿 / 2016-04-05 09:04
尽管外界对此有很多猜测,但是,FBI 官员拒绝透漏第三方的信息。一位执法官员对 Buzzfeed 网站说,FBI 已经向地方执法机构派出顾问,提供“技术上的支持”,而据华盛顿邮报...

FBI表示它会帮地方执法部门破解手机

为了破解一位疑犯的 iPhone 5C,FBI 与苹果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抗。这场对抗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安全与隐私之间矛盾关系的热烈讨论。不过,就在几天前,这个故事突然有了戏剧性的转变。FBI 借助第三方的神秘技术破解了疑犯的手机,而苹果则要求 FBI 公布其破解技术。

据 Buzzfeed 网站得到的消息,在破解 iPhone 手机的第二天,FBI 官员就表示,他们会协助地方执法部门破解手机和其它电子设备。

在发给地方执法部门的信件中,FBI 表示说,“3 月中旬,某个外部机构向 FBI 展示了解锁 iPhone 的方法。在破解那个特定的 iPhone 上,这个方法被证明是有效的。” 虽然信件没有明确表示说,FBI 会帮助执法部门破解手机,但是,它“肯定会考虑能够帮到同行的任何工具”。

尽管外界对此有很多猜测,但是,FBI 官员拒绝透漏第三方的信息。一位执法官员对 Buzzfeed 网站说,FBI 已经向地方执法机构派出顾问,提供“技术上的支持”,而据华盛顿邮报,FBI 内部曾经讨论,是否应该把新破解技术用来帮助地方执法部门。

来源:爱范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