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强北改出一台 iPhone SE,仅需 70业界

爱范儿 / 宋延博 / 2016-03-31 10:23
或许这是全球最低成本的 iPhone SE 更换攻略。如果你关注了 iPhone SE 那就会知道其外观与 iPhone 5 和 5s 高度相似,因此有人调侃说手里的 iPhone 5 又可以再战一年。

或许这是全球最低成本的 iPhone SE 更换攻略。

如果你关注了 iPhone SE 那就会知道其外观与 iPhone 5 和 5s 高度相似,因此有人调侃说手里的 iPhone 5 又可以再战一年。

iPhone se2

虽然调侃如此,但是实际上只要翻过来看一下就能发现两者的差异,但近日香港媒体发现了一块福地,这里拿 iPhone 5 和 5s “以旧换新”不足七十元人民币就可以。

这个神奇的地方有着享誉全球的名字——华强北

在这里有不少店面正在高价回收 iPhone 5 和 iPhone 5s,而记者发现在这里仅需六十多元人民币便能够将一个 iPhone 5 或者 iPhone 5s 的后壳翻新并镭射上 SE 字样。

iPhone se

如此翻新的机器与真的 iPhone SE 虽然还是有细微差别,但是已经让人难以轻易分辨了,如果有想给自己手机换个外观的朋友,可以去尝试加工一下。

最后还是建议所有有意图购买 iPhone SE 的朋友请选择正规渠道,虽然还没有人说上当受骗买到翻新机器,但是不排除以后会有人以此谋取私利,请各位谨防上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