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方:QQ微信聊天涉诈骗字眼将被暂停对话业界

TechWeb / / 2016-03-24 15:11
3月24日消息,深圳警方发布消息称,今年将加强互联网社交平台安全防范,主动研发智能拦截系统,对使用虚拟IP登陆的QQ和微信,实施关键字限制,一旦聊天涉诈骗关键字,将暂...

3月24日消息,深圳警方发布消息称,今年将加强互联网社交平台安全防范,主动研发智能拦截系统,对使用虚拟IP登陆的QQ和微信,实施关键字限制,一旦聊天涉诈骗关键字,将暂停其会话

深圳警方官微截图

深圳警方官微截图

深圳警方称,今年深圳将加强互联网社交平台软件QQ、微信的安全防范工作,主动研发有效的智能拦截系统,对盗取QQ、微信号码实施诈骗的采取立即停号。同时对使用虚拟IP登录的QQ和微信号码,进行关键字限制,一旦发现涉及诈骗关键字的即时聊天信息,立即暂停其对话功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